IMG_6476.JPG

好了!!我承認我是一直受到網路廣告轟炸才手滑買的。其實阿明一直很支持國產品,因為沒理由台灣做的產品會輸國外到哪裡去,所以看到台灣的產品資訊多少都會點進去看一下,一直要看CP值有沒有到才決定要不要買的觀念真的是不行,崇洋媚外的心理因素之下,很多努力的品牌在台灣都做不起來,但對我來說,無關何處製造,好用好看才是王道,所以一直有在保養的阿明前些日子就買了HODRMEN 男研堂的相關產品,這也是第一次做保養品的開箱及實測報告。

在幾個月前就買了一條該牌的洗面乳,洗了一段時間,覺得用的還不錯,重點是不緊繃跟保水這點讓我有感,

IMG_6478.JPG

因為差不多快用完了,看到廣告後買了保養組,現在開箱時刻到了,另外加碼一段產品效果實測到底行不行!!來做個驗證。常待在悶熱的工作環境,冒出痘痘的部分一直是我介意的地方,我買的是型男挑痘組,使用這麼用心的牛皮紙盒,收到時已經感受到誠意了。

IMG_6510.JPG

打開之後有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CSA煥膚鬥痘乳肌活永春泉一共三件,還有出貨明細。

IMG_6482.JPG

也有附贈的試用品(先用試用品,使用合適再來用正貨這點相當不錯)。

FullSizeRender.jpg

簡單的感謝之意:)。

IMG_6485.JPG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依照多年的保養經驗,從以前就用過相當多的牌子,不論是國際品牌的CHANEL、GIVENCHY或是資生堂,甚至是藥妝店開架式的便宜一條99元的洗面乳都用過,便宜洗面乳洗完之後又緊又繃,以前不懂,還以為這樣就是乾淨,沒想到被一些常常美容的老先覺震撼教育說這樣不對,太傷肌膚,另外雖然國際品牌的清潔力跟保濕的效果不在話下,但實在太貴,破千的價格來買,荷包很快就會乾了。

IMG_6474.JPG

背面有主成份及使用方法。

IMG_6475.JPG

開盒前都有一些小提示,有趣的小用心。

IMG_6477.JPG

產品及說明書。

IMG_6480.JPG

另外依照之前使用的經驗,放在浴室幾天,要使用時可能會發現有點出水的狀況,本來以為是太熱融化XD,翻出說明書看了一下,特別提醒因為不含皂鹼的關係(皂鹼雖然清潔力強,但容易破壞肌膚),所以碰到水氣容易吸收到水份,就穩定度來看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但是仔細想想要用在人的臉上,加工料還是越少越好(人要懂得轉念)。

IMG_6479.JPG

這款洗面乳起泡力很夠,洗完之後臉不緊繃,有時出遠門忘記帶其他保養品出去,只有洗臉的狀況之下,皮膚保水度還是夠的,不易乾乾的。泡泡這麼濃密都開心起來了呢,就讓它好好帶走髒汙吧。

IMG_6507.JPG

肌活永春泉,吸收有感的精華液版化妝水,以前用過的化妝水,簡單來講就是水!!拍一拍吸收之後真不知道是蒸發掉還是吸收掉,有一些品牌還有酒精(揮發更快),用了感覺在擦桌面消毒一樣,敏感的人還會過敏,

IMG_6488.JPG

米萃成分我稍微GOOGLE了一下,有保水跟亮白的功效,而且是來自稻米的天然產物。

IMG_6494.JPG

主要瓶身設計是簡單的風格。

IMG_6495.JPG

使用試用品來檢視一下,這一款質地有點微微的稠狀,但又不是特別稠,有些化妝水稠過頭很像潤滑液,怎麼拍都吸收不進去,整個臉濕濕的,但是這款不會,吸收力不錯,臉捏一下還會彈彈的(保水的肌膚狀態),應該是算好吸收的。

IMG_6508.JPG

CSA煥膚鬥痘乳,這款就比較像精華液了,當初是看中抗痘的效果才決定選這個套組的,

IMG_6487.JPG

小提示特別強調一定要看說明書,

IMG_6491.JPG

我的天啊!!這是家電嗎?也太多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挺囉嗦的。(人家是用心吧)

IMG_6493.JPG

按了一下壓罐,我們會先看到嘉明的味道(誤),順便看一下手相的感情線如何,味道來講有點微香,但是又不是香精的那種,吸收也很好。以前用過的精華液就是把香水噴臉上無誤了,整個臉都是香噴噴的,雖然自己聞了心情不錯,但想到香料留在臉上也是不禁三條線(好難伺候),阿明在做料理時看到加工食品跟非天然調味料也是有種跨不過的障礙,這種態度直接反應在生活上。

IMG_6506.JPG

接下來就是使用後的效果應證時間。

最先反應的是在痘痘的部分,CSA煥膚鬥痘乳擦了隔天後,馬上發現嘴邊痘痘冒出了幾顆,沒在開玩笑的,以前根本是沒在長嘴邊痘的,真的要瘋了,

IMG_6553.JPG

依照以前的經驗,只要保養品太滋潤太油就會冒痘,這時心裡就會開始演出要不要繼續使用的內心戲,於是去客服詢問這款CSA煥膚鬥痘乳是不是有問題讓我大冒痘,

20891249_1652060464839045_1445440218_n.jpg

當然聽到的就是一些:別擔心,這是在調整膚質,會讓你潛在的粉刺跟暗痘提前出來的官方說法,讓我想到吃錯草藥會全身起疹子的排毒反應,安撫之下還是決定繼續使用,反正都買了,照著生活作息正常之下,一邊使用這幾種產品。

20885128_1652059214839170_869458405_n.jpg

20864423_1652209544824137_1871205882_n.jpg

痘痘在基於實驗精神之下,沒有特別去擠它或是照料,也做了每天拍照的功課(好懷念國小種豆芽菜的觀察日記唷)。 ( ̄ー ̄ )  遵守鬥痘乳只能晚上擦的規定來使用,增加效果的準確度。(我真的不認識嘉明啦(//∇//))原本長出痘痘的地方跑出粉刺頭,逼出來那樣。又過了三天... 白色的痘痘粉刺不見。  又三天後,紅腫的地方消退,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畢竟也不是藥品,所以還不錯。

 

從8/15開始使用到發文8/29,一共14天的抗痘代謝,不長也不短的時間實驗成功。

其他的地方也開始逼出痘痘了,比起以前來說長痘痘的比例提高不少,一些原本潛在不會長的地方也冒出一點,幸好有一開始的經驗知道長痘是必經過程,不然我就要抬棺撒金紙抗議了。但是抗痘漫長,用的人也要有耐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膚質變得比較透亮一些,有在保養的人都知道,只要臉太乾太油,就會開始無法代謝變的暗沉,最後拍照只能靠修片XD,但是人跟人面對的部分是無法靠修片啊,又不是眼睛業障重看不到,使用後整個臉變得比較保水,附帶一提這是常常敷面膜跟做臉代謝才能得到的效果(放假睡覺都來不及了,哪有那麼多閒工夫去做臉)。所以臉部的油水平衡要是做得好就會比較水嫩,而且人的氣色代表了整個人的狀況好壞,氣色好人不老(腸胃也是啦),另一半跟朋友看了也比較開心。

 

如果有興趣,歡迎來阿明仔的IG台所聊聊烹飪/食記/生活

17965588_1395983663773858_2146478949_n.png

arrow
arrow

    阿明仔的台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