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開完supreme 的後背包,這次開的卡其褲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它穿起來有種casual的感覺也不失正式,也比牛仔褲輕鬆多了,這件Jeansda的Sun Albar Zimbabwe Cotton Slacks辛巴棉墨綠色卡其褲是之前買牛仔襯衫時一起購入的單品,墨綠色對我來說是種安全又前衛的顏色,它不像駝色太老派,讓人會回到高中時代制服的錯覺,在流行跟傳統之間取得平衡,主要搭什麼都蠻方便的。

開箱開始!!跟之前的 River Blue Washed Denim Shirt的牛皮紙盒不太一樣

打開是卡其褲的全貌以及藏寶圖一份...

打開之後原來是Sun Albar Zimbabwe Cotton Slacks的身分證,特別用一塊該單品的布料這點也是真的可以鼓勵一下(另外有品名、顏色及尺寸、還有貨號等等...)

鈕扣的部分還特別訂做JEANSDA字樣,又使用牛角扣,不是一般隨便拿現成的釦子來充數,品牌一致性足夠,

穿之前必須要注意的一些事項,如清洗之類的Balabala...

Vintage  Clothing 經典款,

裡面的部分真的是兼具復古耶,讓人想到西裝褲訂做老師傅的專業,

辛巴威棉、日本製、尺寸28腰,版型是Slim合身。

腰間還有調節環的部分可以調整尺寸,如果是挑合身又不太會忽胖忽瘦的人,基本上不會用到,但是多了一份紳士的英氣,

另一側也有一樣的設計,穿上變成英倫紳士Kingsman吧

背後尻部的整體感覺,後口袋也用牛角扣來扣,蠻有西裝感,不過對於喜歡在後口袋亂塞錢包手機的人可能有點礙事,不扣又沒特色,扣了放東西又麻煩,但是為了美觀起見,褲子還是建議別亂塞東西防止變形。

翻側身準備檢查屁屁囉XD,版型順著臀部的型去製做,這樣子穿來是比較貼的,

正拍的樣子,

 

-----------------------------實穿分隔線----------------------------

港邊討海人來了,這是剛剛臀部及身形的部分,貼身感讓人完全不會有再大的鳥都裝得下感覺(或是包成人尿布屁股澎一大包)

正面,腿跟腳的部分是比較順且合身,但又不是緊的那種,身上搭配的外套是在NYC的假日跳蚤市場買的,

腿跟腳的部分是比較順且合身,但又不是緊的那種,你看我腳都快一字馬了,為了露襪子的搭配,還特地捲褲管起來,

 

阿明仔買完心得: 這件Sun Albar Zimbabwe Cotton Slacks本來我應該是30腰,但我挑了28腰的尺寸,因為這種版的褲子為了兼具流行跟傳統,所以褲子不能穿太寬鬆,那種挺直的感覺就會不太夠,加上是合身的版型,所以穿起來下盤不會有多餘的油花給你露出來,附帶一提,一般合身的褲子從口袋拿手機或東西是很麻煩的,但是穿上後卻沒有這問題,算是有考慮到生活日常的部分,如果在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我會穿它搭配,因為一般的西裝褲的正式感稍嫌沉了一點,又不符合我大喇喇的個性,上班硬要穿西裝褲的場合也是替代的選擇,算是不老氣又兼具流行的褲子

17965588_1395983663773858_2146478949_n.png

arrow
arrow

    阿明仔的台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