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一直忙於工作,連寫文跟購物機會也大幅減少,直到去年聖誕節狂購物彌補內心的空缺,終於有時間再啟動開箱。

從學生時期的我就非常喜歡穿conxxxse的鞋子,黑白色的簡潔外觀,不論是搭襯衫西裝的隨興感、白T休閒裝扮,甚至是現在大家還流行穿帆布鞋做健身深蹲,根本是超百搭的呀。

 

 

平常在看IG上JEANSDAVulcanized Shoes (加硫鞋)穿搭整個被燒到, 

 之前在網購的我,趁這次南漂回高雄空閒時就抓緊時機去JEANSDA的在駁二的實體門市找這雙鞋,TOMAHAWK Vulcanized Shoes加硫鞋有分成高統跟低統,不過我比較愛低統的鞋子。

當下沒有試穿到自己需要的SIZE有點可惜,不過熱心的店員馬上用各種辦法跟台北門市調貨,讓我順利在當天太陽下山之前拿到貨(一日配?),也算是誠意十足,你看看這個夕陽之下拍照多美。 

維持一貫牛皮紙盒上的SINCE2012這一行字真的是時代的淚水,第一次買的時候,我還沒30歲!!!!

   

開箱開始!!因為不好意思再讓店員幫我穿鞋帶了,所以我拿了之後就速速離去,鞋盒的內襯紙上面也是充滿了品牌LOGO。

因為是設計來應付久走的狀況, 鞋墊的部分有避震緩衝與支撐足弓的效果,,一穿上的感覺真的非常驚艷,比穿Conxxxse的腳感好太多了 。 

鞋側有三個透氣孔,特別適合腳臭的我(扯到哪去…),鞋面做了的防潑水處理, 官方有做實測影片效果非常驚人。

  

鞋底印上LOGO,特別看到左下角印上”Made in TAIWAN”(愛台灣)

  

在腳掌的前端底部還特別把品牌的精神印上。

  

鞋舌的部分上的標,是皮標!!!它是皮的!!!跟一般帆布鞋的布標比較來說,這點就不太一樣。

 

  鞋帶孔處的鞋面都是真皮製的,聽說是為了要增加支撐性, 讓鞋面比較不會軟塌,所以比起一般的平底鞋相比之下,更多了份成熟質感(成熟質感=廉價感out!!)

   

鞋子後面的也有Logo標印,它是凸立體的感標(不是水電工防電膠帶啦XD)

  

側面

   

鞋底其實很紮實耶?(感覺穿了長高10CM)

這張要是在海邊拍的,就會變輕生現場(呸呸呸)

   

由上往下拍的俯視感,

不免俗來幾張實穿照,搭上白襪跟牛仔褲,超愛,

   

看狀況就知道我蠻常穿的,而稍微有點穿過的自然感,其實很好啊,

這張會被戀物癖的copy去(羞),

   

當天的天氣狀況其實沒有很好,下雨之外還整路都是水,但鞋面的防潑水效果真的很不賴,穿了一整天鞋子也沒有溼掉的感覺。

 趁著網美展覽,還跑來松菸,我只能說相互輝映之下,真的超美的(包括我)。

   

 

 

阿明仔買完心得: 其實這種帆布鞋款市面上真的很多,但仔細比較之下還是有點不同,JEANSDA這雙鞋子真的改良了很多Conxxxse一直以來的缺點,穿著的舒適感真的贏太多了,穿了一個多月還是頭好壯壯又不怕下雨,這種好東西不推不行,最近連我幾個同事都一起入坑了。
之前本來也有考慮餅乾鞋,但就外觀來說,這雙的楦頭比較沒那麼圓,不會太過可愛,樣子比較男孩子,以我會搭配正式服裝的適合度來說,也是我選擇他的因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ansda
    全站熱搜

    阿明仔的台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